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2010/10/17

2010-10-17 15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睡了一个懒懒的午觉,撑个懒腰看着晒进屋内温暖的阳光,呵呵 真是反差。

    外面的雪下得好大,听新闻说昨天的雪是省内最大的,今天早上他们还没有撤退,虽然都说第一场雪再大也不会留下什么,可能就像我和他之间,只有一滩湿湿的回忆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又梦到她了,醒来的时候心里酸酸的,看着校内她的头像,不敢去点击那份无奈的回忆,我想也许我真的是爱她吧。然后我没有放弃,我希望我可以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默默的关心她,甚至给予她一些帮助,所以我试着用其他的方式关注她,用别人的账号加她为好友,在他的好友里寻找她的点点滴滴。呵呵 我失败了

    不过我乐此不疲。还在继续着 我记得我对他说过十年之约,六个年头就要过去了,呵呵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